苏君欣~重度缺叶患者

烟花易冷,风铃难鸣
雾里看花,只一份真挚赠予你我人间

【all叶直播体】主播上线(下)

       “大眼儿,好了没?”从卫生间传来一声慵懒的呼唤,叶修甩了下头发,眯着眼走近王杰希……面前的电脑。

       王杰希转过身,笑道:“可以了。”说完,还不忘撩一下叶修湿漉漉的头发。

      【微草爸爸的眼神好宠溺啊啊!原地爆炸!】

      【王叶锁了,钥匙被我吞了!】

      【黄少天V:喂喂喂不是吧,王叶是什么邪教组织,大家不要被王杰希的表面所迷惑!黄叶才是史上最甜的cp,没有之一!还有,王杰希,不要以为你离老叶近就可以为所欲为,老叶最爱的人是我……】

      【方锐V:以后看老叶直播要随时带着眼药水。还有,我是老叶最爱的点心,官方认证,你们这些人可醒醒吧。】

      【楚云秀V:啊,是修罗场的节奏~】

      【肖时钦V:楚队这个“~”的意思可真是……】

      【喻文州V:^_^喻叶is rio~】

      【苏沐橙V:喻队你ooc了……】

      【弱小的我只想知道有多少大神在关注我家修宝的直播……】

      【楼上的,修修是全联盟的珍宝!】

       王杰希从卫生间拿来毛巾,手法娴熟地给叶修擦头发,瞥了眼弹幕,选择性地接收了蓝雨两位的不满,只是勾唇道:“叶修的头发很香,摸起来特别软,整个人都是软软的。”语气轻飘飘的,内容引人遐想,神情使人感到满满的挑衅。

       叶修乖乖地趴在桌子上,眉眼轻轻弯起,“哈喽各位小可爱们,我是你们的主播叶修,今天来谈一谈联盟的二三事。”

       那软软的语气,那舒服的表情,好像一只小猫伸着爪子轻挠着你的心,让你欢喜得不得了。

     【修修怎么这么可爱!】

     【快给我补血,快!】

     【想和修修在床上酱酱酿酿。】

     【艹硬了。】

     【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而且我有证据。】

       “今天会随机选取粉丝的留言让主播修修回答,希望各位小可爱积极留言。”王杰希在一旁补充道。

    叶修比了个心,并眨了下眼:   “请各位小可爱们手下留情。”

     【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杰西爸爸的修修让我腐女心得到了满足。】

     【修修看我!】

       一条条颜色各异的弹幕刷过,王杰希忽然眼睛一亮,一本正经地问道:“ID是日夜不修的朋友提问:修修对联盟其他选手的印象是什么?”

      叶修托着下巴抬头看天花板认真想了想。

      “少天儿的话,过于活跃热情的……矮个子?”

     【黄少天V:活跃热情那自然是本剑圣的优点了,但你可以不用提矮个子的问题。难道我就这么矮吗?矮也不是我的错啊,我一直在喝牛奶的诶诶……】

     【方锐V: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放弃吧,再过几年你就要缩水了,好好珍惜你现在的高度。】

     【苏沐橙V:方锐你有资格说别人吗?】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修修的“少天儿”很甜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黄叶is rio!】

       “文州就是很温柔很认真勤苦的分析帝。”

     【喻文州V:前辈更是值得我们温柔以待的呢。】

     【出现了,喻文苏!!】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回答,不自然地咳嗦一声,摸了摸鼻尖,接着说道:“老韩很有责任感,虽然很严肃,但说白了就是铁汉柔情。”

     【韩文清V送了一只野图BOSS给你,并说:继续。】

     【韩队居然也在窥屏……】

     【霸图粉:我和韩队都在关注宿敌哪个更应该被吐槽?】

     【屁,我们霸图粉才不屑于关注叶修这种直播。】

     【那前面的请问你是个什么?】

     【震惊!修修直播间出现数个霸图粉!】

     【孙哲平送了一个野图BOSS给你,并说:宝贝儿。】

       叶修狡黠一笑:  “谢谢老韩,老孙的野图BOSS。不过要是你们在游戏里送我一只真的野图BOSS我会更高兴的。”蹙了下眉,特别认真地回复孙哲平,“这么腻歪的称呼还是别叫了,受不了。”

       王杰希正用盛满万千星辰的眼眸注视着含笑的叶修。

       “你知道吗,你是强大而温柔的世界珍宝。”

——————

就到这儿吧_(•̀ω•́ 」∠)_

感觉自己写的短篇极其尴尬……



       

       


       


         


       

评论(2)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