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欣~重度缺叶患者

烟花易冷,风铃难鸣
雾里看花,只一份真挚赠予你我人间

【all叶直播体】主播上线(上)

除夕快乐♡新的一年,希望每个人都能步步高升,健康快乐,不负韶华,做更好的自己♡

————

      微博再次面临瘫痪。当程序员查明罪魁祸首时纷纷捂住心口,仰天长骂:我擦,怎么又是你!

      是的,虽然热搜天天换,但有能力致微博瘫痪的大多是和大名鼎鼎的某叶姓退役电竞选手有关。

      此人乃当前大火游戏荣耀的顶尖者,有“荣耀教科书”“荣耀第一人”的称号,甚至被称作“荣耀史上最大BOSS”。加上世邀赛的冠军,此人拿到的冠军戒指整整戴满一只手,对其他职业选手而言,堪称惨无人寰。

      而身为叶粉,是又喜又苦。喜的自然区不用多说,偶像不仅游戏玩得好,而且性格好颜值高,苦的却是颜值高有什么用,还不是没法舔颜!

      网瘾青年叶修是不用手机不上微博,整日和荣耀相亲相爱,恨不得与女神浪迹天涯。叶粉嗷嗷待哺,可春风雨露无情,只能整天哭着求着盼着。

       或是叶粉们的诚心打动了上天,或是各职业选手单纯想要炫耀,不管怎样,反正叶修的睡颜照出浴照发呆照纷纷出炉,叶粉们犹如找到奶的新生婴儿,边大哭边心满意足地吸着奶。

       从此,微博里处处有着叶粉的身影:

      【我叶神怎么能这么帅!】

      【修修发呆好可爱,想带走´・ᴗ・`】

      【楼上的你就想想吧,我已经和我家修领证了!】

      【楼上的和楼上上的,一首《梦醒时分》送给两位】

       而今天,使微博面临瘫痪风险的是由这样一条宣传引起的:

       叶修V:明早八点,不见不散(๑• . •๑)直播链接

       评论区已沦陷:

       黄少天V:老叶老叶,你过分了啊,这么重要的事情我居然现在才知道,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你亲亲少天呢?诶,老叶你会不会直播啊?需不需要我教你?需要的话你告诉我一声,我马上去找你……

       张佳乐V:日常见黄少天,果断无视。叶修,需要帮忙的话来找我啊。

       楚云秀V:怎么,开个直播难道还要深度交流?

       戴妍琦V:哦~深♂度♂交♂流~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小戴,去训练。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是队长,好的队长!

       周泽楷V:期待……前辈……

       江波涛V:队长说他很期待叶修前辈的直播,当然我也是。

       王杰希V:微笑.jpg.

       楚云秀V回复王杰希V:震惊!王杰希竟使用头号对手喻文州的表情包!

      喻文州V回复楚云秀V:杰西卡的大眼睛正在注视着你

jpg.

      各叶粉表示要乖乖做个吃瓜群众,看即将上演的由各职业选手本色倾情出演的修罗场。

      终于,月亮被盼走了,太阳充满希望地升起,叶粉们迫不及待地进入直播间,翘首以盼。

    【黄少天V:老叶老叶,还有一分钟,快快快!!】

    【张佳乐V:叶修,你让我等的好苦……】

    【黄少已然成为了报时表。】

    【这莫非就是职业选手的吸叶日常?】

    【楼上的你真相了,大神吸起叶来岂是我们这些小粉丝能够相比的?】

       在嬉笑期待中,直播间亮了,出现了个人脸,但……

     【天,我看到了什么!】

     【直播间惊现杰西卡大神!】

     【黄少天V:我靠不是吧,王杰希你为什么在这儿!老叶呢,你把老叶怎么着了!!】

     【张新杰V:前辈还在睡?】

       王杰希微微一笑:“他在洗漱。”

     【韩文清V:不解释下?】

       “没什么好解释的,叶修毕竟是新手。”

     【杰希大神威武!看见没,这就是家近的优势。】

     【孙哲平V:呵呵】

       

——————

第一次写直播体,感觉怪怪的,我这是写了些什么?

欢快的文风好像不太适合我?


       


      


      

      

      



       

      

评论(2)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